我系动画团队圆满开展“建国七十周年”系列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9月30日      阅读:461

正值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了培养同学们的爱国情怀,2019年9月29日,动画团队在A7-220举行了建国七十周年主题教育活动。参加活动的有动画团队素质教师李盼盼老师、2019级动画导生、2019级动画专业新生。

在此次活动中,19级的同学用自己的方式介绍了祖国70年的蜕变,围绕“庆祝祖国70周年”为主题,以爱国主义为切入点,通过演讲的形式引导大学生树立热爱祖国的理想信念。

七十年来,新中国以令世界惊叹的速度从雨后初生,到如今的枝繁叶茂。在这背后,是几代青年人的青春,是他们的无私奉献,是他们的勇敢创新,是他们的弃小家以成大家的精神。作为大学生的我们,要将自己的梦想与中国梦紧密相连,勇于作为,共铸中国梦!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鲜艳的五星红旗在祖国上空高高飘扬。“塞北春光浩荡,江南鸟语花香……”?携着红旗般红火的热情,跟随着祖国一同沿着社会主义的道路前行!相信通过同学们的努力,中国的明天一定会更美好。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