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艺术系召开预评估总结大会暨2018年教师述职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19年1月24日      阅读:542

根据《数字艺术系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期末工作安排》通知精神,以及学院预评估工作总结大会要求,为更好的总结预评估工作经验,梳理问题,以及开展年度教师述职,展示数艺系教师风采,服务教师发展,提升教学水平,数艺系分别于2019年1月17日和18日开展了教师述职工作总结以及预评估工作总结大会和一体化教育教学管理团队研讨会。

本次会议分数字媒体团队、动画团队、艺术设计团队、素质教师等四个会场同时进行,各会场由专人负责系领导主持会议工作的开展。

教师述职工作总结、预评估工作总结会议开展情况:

1)各分会场述职教师携带2018年度述职材料和成果,以及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课程材料参加会议。

2)今年的会议打破往年单一年终述职的模式,第一次将教师述职与教师教学期末材料检查同时进行。

3)各分会场负责系领导对述职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各分会场出现的问题提出了相应的改进措施或宝贵的建议。

4)十七日下午四点,各分会场工作结束后参会教师全部移步汇合至C8306继续进行预评估工作总结大会。

数字艺术系党总支书记李成家教授从研究中心运转、产教融合、教师综合能力提升、学生认知、专业定位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发言。

数字艺术系党总支副书记赵壁副教授从学生就业率为切入点,对学生工作管理、数据分析指引工作方法、素质教师综合素养提升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

数字艺术系教学副主任许林涛副教授从教学管理、教学要求、教学内容、教师需端正从业心态等方面对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梳理归纳,并指出了有效可实施的解决方案。

数字艺术系质量副主任付一君副教授针对目前出现的项目考核评分、学生项目方案、教学质量监控、教学评价与反对对教师的具体能力及执行力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剖析。

数字艺术系张兵主任做最后总结发言,张主任对预评估工作进行总结,从宏观角度阐述了教师能力提升、教师发展本质,以学校“教育以学生为本,办学以教师为本”的办学理念为指引,对预评估专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分解并提出相应的思考与解决途径,要求教师们在师德、教风上继续保持优良的作风,在课程设计内容本身上下功夫,重视课程思政工作。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