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成都东软学院数字艺术系第十九期团校结业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19年5月6日      阅读:948

共青团成都东软学院数字艺术系第十九期团校于2019年4月9日开始。学员们在此次团课学习中都表现出积极、努力、认真的态度,现将结业名单进行公示。

团课考核在工作人员的组织下,全体成员进行笔试、答辩等多种方式考核。此期间,大家表现良好,考风端正。本次团校结束后,据统计下团校共参与共79人,结业74人,优秀6人,结业率93.67%,优秀率7.59%。希望本次结业的学员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最后恭喜数艺系第十九期团课圆满结束,相信大家都有所收获,团校意在提高大家的思想觉悟,并加深对中国共青团的认识,相信第十九期团课能够成为大家的一次宝贵经历。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