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艺系教师在第九届“金鹤奖”全国艺术摄影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年6月17日      阅读:1387

第九届“金鹤奖”全国艺术摄影大赛于近期评出入围作品共计525幅,我系李林芳教师的创意类作品《束缚》成功入围,同时,成都东软学院在本次赛事中表现突出,获得“优秀组织单位”称号,将予以颁发荣誉证书及奖牌。

“金鹤奖”作为全国艺术摄影的大型比赛,为众多摄影家、摄影工作者提供了展示摄影才华的平台,成为繁荣发展中国摄影艺术事业,成就更多摄影名家的知名赛事。此次比赛吸引了来自中国30个省市及世界各地的摄影家共计76375幅摄影作品参加,邀请了来自意大利、法国、北京、深圳等多地著名摄影家担任此次活动的评委。

“第九届全国“金鹤奖”艺术摄影

大赛优秀组织单位

祝贺李林芳老师,也期待数字艺术系的师生们在未来的各大赛中创造更多的惊喜。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