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艺术系召开本科教学工作预评估整改专题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9年4月18日      阅读:1500

4月18日上午,成都东软学院本科教学工作预评估工作总结会在学院A2201会议室召开,学院六系两部就与评估工作中专家访谈和听课、考察指导等具体评估工作进行了汇报,学院副院长康桂花教授对下一步评估工作安排和评估十大工程进行了部署,学院院长、党委书记张应辉教授对各部门接下来的评估整改工作进行了要求和部署,希望全体师生同心协力,保持热情,持续推动迎评工作,扎实整改,全力迎接正式评估工作。

根据预评估工作总结会的要求,为全面推动数艺系下一步评估整改工作,切实落实评估“十大工程”,数艺系于18日下午在系第一会议室召开了本科教学工作预评估整改专题工作会,系全体领导班子、综合办负责人、各教育教学团队正副主任均参加了会议。

会上,系教学副主任许林涛副教授对评估文档整改进行了具体要求;系党总支书记李成家教授就实验室建设,运行和评估工作进行了专项布置;系党总支副书记赵壁副教授就软环境建设、新媒体平台更新、学风建设和管理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将专门召开学生工作会议,部署学风建设和寝室文明工程等具体任务;系质量副主任付一君副教授就课堂管理、督导、教学质量等工作进行要求。

系主任张兵教授根据预评估专家反馈内容以及学院预评估工作部署,就数艺系接下来的预评估整改和迎接正式评估工作进行了专门部署,各项工作由系领导亲自挂帅,加强执行,具体工作要求有:

集中考察线路优化和演练,由系主任负责

系情基础数据完善,由系主任负责

实验室讲解演练和相关支撑材料由系党

总支书记负责系部教师沟通由系党总支书记负责

磨课由系教学副主任负责

评估文档整改由系教学副主任负责

访谈培训由系主任负责

教学管理培训由系教学副主任负责

质量体系培训由系质量副主任负责

软环境建设由系党总支副书记负责

学生培训由系党总支副书记负责

学风建设和宿舍文明工程建设由系党总支副书记负责

毕业展由各专业团队负责

以上工作牵头人负责主抓,各团队和全系教师配合,通力协作,扎实工作,务必保持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正式评估。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