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东软学院与软通动力实训基地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9年5月10日      阅读:1234

为进一步加强数字艺术系产教融合工作,推动数字媒体相关专业人才培养与产业紧密结合,实现校企之间资源共享,创新人才培养模式,5月9日,成都东软学院与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有限公司共建实训基地签约仪式在成都东软学院C8201会议室顺利举行。软通动力西南地区部部长杨克宇,软通大学成都分院院长李娜,软通动力EPRD渠道招聘负责人申峤,软通动力软通大学成都分院校企合作部经理杨婷;数字艺术系主任张兵教授、数字艺术系党总支书记李成家教授、数字艺术系副主任付一君副教授,数字媒体团队主任乔付军副教授,数字媒体团队副主任马晓东老师,系产学助理钟文、罗华磊老师等参加签约仪式。

付一君副主任主持签约仪式,他首先介绍了出席签约仪式的我方领导,并对参加签约仪式的各位领导表示热烈的欢迎。李成家书记在会上致欢迎词,并对学院和数字艺术系产学合作的情况进行了全面介绍,希望通过建立软通实习基地为契机,加强双方之间的合作与交流,拓宽学生就业渠道和质量,按照学院“八协同”产教融合育人机制,来实现学校、企业的共同发展。

软通动力西南地区部部长杨克宇表示,公司刚完成软通西南区的部署和相关业务的调整,以及软通大学成都分院的成立,公司存在很大的业务诉求,很多业务与数字艺术系专业较为紧密,通过相互的合作,实现相互之间的生态系统的发展。

软通大学成都分院院长李娜谈到,软通大学以培养专业化IT人才为目标,从IT培训到形成教育生态,承担软通集团发展过程中的人才培养、储备与供给任务,为集团打造人才供应链,支持公司战略发展;对城市培育、孵化专业技术人才,打造创新创业高地,为城市新型产业发展提供人才资源库。此次与成都东软学院的合作,看重的是成都东软学院的在产教融合中的成果与优势,希望下一步双方通过相互之间内容匹配,进行新的探索。

数字艺术系主任张兵教授强调,产教融合是成都东软学院的三大标签之一。学院按照T-C人才培养模式,通过产学合作,企业真实项目融入到专业教学中,将企业“五新”(新理论、新技术、新工具、新产品、新应用)融入到教学内容、课程、项目实训、毕业设计中,推动专业发展。在我们以往的合作中,主要有就业基地建设、项目建设、实习实训、联合实验室建设、专业共建等机制。希望下一步双方在合作的内容上,探讨出我们之间最合适的模式,推动双方深度融合。

随后,数字艺术系党总支书记李成家教授与软通动力软通大学成都分院院长李娜签订了共建实训基地协议。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