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艺术系开展新进教师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9日      阅读:1072

为促进新教师尽快成长,10月8日,数字艺术系在系第一会议室召开了新进教师交流会,结合实际工作,帮助新进教师融入数艺系大家庭,巩固专业思想,熟悉T-C教育教学环境,了解教育教学常规,转变角色,树立正确的教育观念和T-C课程理念,提高教育教学能力。数字艺术系系主任张兵教授、党总支书记李成家教授、系副主任许林涛副教授、系副书记赵壁副教授、系副主任付一君和新入职教师全体参加交流会。

系主任张兵从数艺系办学定位,学院、系部与个人发展切入,详细介绍了教师发展的路径和要求,希望大家能够加强教学材料以及教学教育相关制度学习,围绕教师发展制度尽快融入到组织,并科学制定个人发展计划,专业教师要明确教师角色,清楚教师职责,遵守管理规定;熟悉人才培养方案,清楚课程定位,认真备课;落实听课制度,取长补短,提升教育教学方法;积极参加产教融合、国际化、创新创业工作等;素质教师要了解专业,了解学生,针对当代大学生的特点,做好素质教育相关工作;管理业务线教师要做好上传下达工作,精细化作业,做好中枢管理和数据整理工作。

与会其他领导针对教师角色转变,团队融入,沟通协作,质量建设等工作进行了交流。

围绕教师发展以及新时代教师角色的转变,数艺系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内涵式发展为出发点,定期组织交流会和培训会,使新进教师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专业理念,培养良好的师德修养;掌握从事高等教育教学的基本能力,能够运用“五新”与T-C教育教学方法开展教学研究,尽快适应教育教学工作;更新教育观念、规划职业生涯,激活自主学习与主动反思的内在需求,按照东软教育3.0,积极投入“产教融合、创新创业、国际合作”教育教学改革,促使新教师形成自我完善的意识,培养自我提升的能力。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