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艺术系召开学院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教学督导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年4月24日      阅读:641

4月23日,数字艺术系召开了学院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督导工作会,会议由数字艺术系副主任付一君老师主持,数字艺术系党总支书记李成家教授、数字艺术系学院教学督导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付一君副主任数字艺术系在预评估中专家听课的情况进行了反馈,其次对本学期上半学期督导工作情况进行总结。这半学期我们各位督导的工作是很辛苦的,但也是有成效的,数字艺术系教师的教学质量有明显提升,从我们学生领导会诊的情况就能够表现。

会上每一位督导都进行了发言和提出建议:首先许佳教授提出教学质量提升我们应该如何去帮、引,这是我们督导工作的核心内容。吴小融教授提出课堂的氛围如何进行营造、教学内容和师生互动如何进行设计等进行了建议。崔闵清副教授提出评估专家在听课过程中查相关的文档,在文档中找相关的问题,专家对评估的文档非常熟悉,所以在教学文档的准备上一定要下功夫进行推敲和研究。其他督导针对教学过程中的课堂手机使用的管理、教师课堂内容的演练、项目教学的指导等提出了建议。

李成家书记最后对督导工作提出要求,大家在督导工作开展过程中,现在不要太着急,难在我们对教师如何进行引导,首要做的工作是对思想认识的提升,我们要激发教师的激情,助力教师成长,我们需要做好相关的保障,引导和培养教师成长,提升教师的职业认同感和工作热情,推动教学质量发展。

最后付一君副主任对评估工作前督导相关的工作内容进行了统一部署,保障教学的工作顺利开展同时,进一步提升数字艺术系教学质量。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