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团队举行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年6月25日      阅读:1066

2019年6月25日上午九点半,设计团队在C6-301举行了2015级毕业生座谈会。此次座谈会主要是让同学们共叙大学四年学习生活和成长感悟,共同探讨班级、专业等发展建设。参加座谈会的有李正新、李心怡老师、2015级工业设计和2016级产品艺术设计专业的部分毕业生。会议由陶斯楼老师组织。

“期待”、“满意”、“感谢”是座谈会中出现最多的词语,同学们对学院、系和团队的各项工作表示满意。同时他们还从教学工作、学生素质能力培养、学生活动开展、就业指导等方面积极献言献策。

王汉青同学结合自身担任班长的经历,谈起大学班级建设对学生培养重要性,希望大学班级建设与个性培养能够同步进行。

王静同学从专业角度建议教学内容要不断更新,小学期方向更细化。张金岭同学从理论与实践结合的角度建议,就业指导课程要结合社会、企业的实际需求进行。

秦烽铭同学则从加强校企合作宣传教育,促进校企合作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其他参与座谈的同学们工作也纷纷表达了对学校、学院的感谢,感谢学校、学院在教学、素质能力培养等方面为同学们搭建了坚实、广阔的舞台。

陶斯楼老师对毕业生代表的发言进行了简要的总结,并表示系、团队会综合考虑同学们所提的建议,后期将进一步落实与完善。同时感谢同学们能够提出许多具有建设性的建议,感谢同学们能够积极地参与到学院的建设和发展中来。李正新老师对毕业生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希望同学们不断努力,在家庭、生活、工作等各个方面取得更大的成就。也希望同学们常回家看看。

整场座谈会舒适自由,同学们结合自身感悟积极发言,现场老师也不时与学生交流互动,现场氛围浓烈。最后,也衷心祝福毕业生们前途似锦,继续在未来的道路中更好地追逐最初的梦想。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