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艺术系2019年12月“沟通、交流、共建”系开放日活动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7日      阅读:475

为进一步畅通学院和数字艺术系领导与广大师生的联系和沟通渠道,广泛听取师生对学院在发展与改革稳定建设的过程中各方面的意见、建议和利益诉求,不断改进工作作风,营造民主、团结、和谐的校园氛围,推动数字艺术系各项工作的健康发展,展示我系办学特色,提升办学质量,让师生能够更好地了解和关注学院和系基本情况与发展方向,加强与师生之间的沟通,促进系领导及各级干部深入基层,提高服务意识,推进精细化管理,为师生解决实际问题,进一步推动我系基于TOPCARES-CDIO专素一体化和产教融合下的教育教学改革,数字艺术系决定每月定期举办“数艺系开放日”活动。

现将2019年12月“系开放日”

活动报名通知如下

欢迎我系师生积极参加!

一、活动时间

2019年12月9日下午16:00-17:40。

二、活动地点

数字艺术系C8楼202第一会议室

三、参与对象

数字艺术系全体师生(包括留学生)、学生家长

四、参与方式

1. 微信公众号报名

添加微信公众号“成都东软学院数字艺术系”,在公众号留言报名即可,报名时请备注学号、班级、姓名、联系方式和本次开放日关注的内容等。

2. 对分易报名

在对分易专业班级里面相关的活动里进行报名,报名时请备注学号、班级、姓名、联系方式和本次开放日关注的内容等。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