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艺术系召开2019年东软-其卡通原创电影制作中心暑假留校学生安全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9年7月9日      阅读:1425

2019年7月,第4届东软-其卡通创新实验班的28名同学按照企业岗位标准,全部留校参与原创动画电影生产流程的顶岗学习。7月5日上午9点,其道名扬技术总监张晓康老师、数字艺术系办公室主任李正新老师、产教融合工作行政助理罗华磊老师组织同学们召开了留校安全主题班会。

张晓康老师首先从公司发展的角度,为同学们带来了未来职业发展的好消息,点燃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并按照公司管理的要求为同学们讲述了实践基地的安全管理办法,要求大家严守团队制度。罗华磊老师给同学们明确了接下来学习阶段的安排,着重说明了相关政策办理的要求。同时,他以安全教育案例分析的方式,针对留校安全注意事项进行了全面的讲解,建立了学生自主管理委员会的微信群。李正新老师从管理的角度对同学们提出了学习和生活上的要求,强调了大家作为成年人的安全管理责任,再次提醒容易发生事件的人身安全、财物安全、网络安全等方面的风险,号召大家以成年人的标准、职业化的态度做好个人管理。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