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艺术系开展18-19学年小学期与综合实训校企合作企业实训实习项目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9年6月18日      阅读:973

近期,数字艺术系按照学院T-C教育教学改革,进一步加强与企业合作,提高产教融合的深度,陆续与力方国际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成都黑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完美动力、自贡灯贸集团四家企业针对数字艺术系18-9学年小学期实训项目进行宣讲。

在此次宣讲过程中,针对每个专业的情况,共开展了6次宣讲活动,每一家企业针对小学期实训的项目和学生实习的岗位进行了详细介绍,主要的项目包括影视美术、影视动画、数字视觉表现、CG创意、影视后期特效、灯展设计等岗位和项目进行了介绍。在数字艺术系统一部署与安排下,数字艺术系李成家书记、付一君副主任和各个教学团队密切沟通,组织和协调相关工作,据初步统计,数字艺术系16级近160余名参与此次的实训项目中。

此次小学期校企合作实训项目的开展,加强了数字艺术系与产教融合企业的紧密合作,企业进一步融入到专业教学和人才培养的过程中,同时也为各个专业建设进行补充与拓展,将提升了学生的专业技能和专业水平,提高学生的就业竞争力和就业质量,为下一步一流学科与专业建设奠定了基础。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