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艺术系开展2018级人才培养方案预评估后修订评审会
发布时间:2019年4月23日      阅读:1646

2019年4月22日,按照学院预评估工作总结会的要求,结合数字艺术系评建工作的实际情况,做好人才培养顶层设计,明晰各专业人才培养定位、人才培养模式及课程体系架构和T-C能力指标体系改进。按照以评促建的工作要求,进一步推动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质量再上新台阶,数字艺术系在系第一会议室组织系各教育教学团队负责人和专业建设负责人、系相关学术委员会成员,就2018级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全面审定。

 

系教学副主任许林涛副教授就2018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指导意见和修订要求进行了说明和要求,各专业负责人和教学团队负责人在人才培养方案上从培养定位、目标表述、课程设置、实践教学体系、课时统计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且,与会人员分别对此问题进行了认真的研讨,强调务必对标,立足学院顶层设计,突出立德树人和应用型人才培养的要求,引导精准用词、科学规划、核准数据,保证人才培养方案的科学性和合理性。

 

最后,系主任张兵教授代表全系对各专业负责人和教学团队负责人付出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向参与系人才培养方案评审的各位学术委员表示衷心感谢,并强调将以评估契机进一步规范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程序,突出人才培养的特色,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