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艺术系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4日      阅读:1369

为了进一步畅通学院、系与教师联系和沟通的渠道,秉承以“学生为中心,教师为核心”的理念,广泛听取教师对学院在发展与改革建设的过程中各方面意见、建议和利益诉求,学院各级领导干部深入基层、提高服务意识、推进精细化管理,为教师们解决实际问题,不断完善各项工作,提升师资队伍和专业建设质量,推动各项工作的健康发展,10月29日,数字艺术系召开19-20学年第一学期教师座谈会,会议由系付一君副主任主持,学院财务总监陈云华、质量部部长程学良,数字艺术系主任张兵、党总支书记李成家、副书记赵壁、副主任许林涛参加此次会议,各教学团队负责人、专业教师和素质教师24人参与了此次座谈会。

首先付一君副主任就此次会议的基本内容、目的进行了介绍,学院上半年刚完成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现在正处在各项工作的整改阶段,学院经过十几年的建设,在不断的发展和变化,在这个过程中难免存在一些不足,希望各位教师秉承客观的原则,结合自己在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难题提出建设性的建议,帮助学院发现不足,进一步发展与提高,提升学院品牌建设。

在座谈会中,教师们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提出了一些较好的建议,为下一步系、学院各项工作的管理优化提出了方向和解决方法。教学团队就各项管理工作过程中出现的教学文档管理、师资建设、实践实验教学、信息化服务和教师的考核方面等方面提出了建议。专业教师就教学材料的优化、课程建设、课堂管理、教师发展等方面提出了较好的建设性建议。素质教师 就与职能部门之间的协调沟通、学生材料汇总、素质教师工作的支持等内容提出了建议。

程学良部长就教师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对质量建设相关工作存在的一些不足,质量部对相关问题进行逐一研讨,逐步完善,进一步推动学院质量建设工作。对于教师和团队提出的建议,质量部将对相关的问题进行汇总收集,上报学院,由学院根据当前发展情况进一步完善相关工作。

张兵主任对数字艺术系下一步“开放日”活动进行介绍,今后通过多种形式开展与师生的沟通,及时解决师生面临的难题,同时提出下一步数字艺术系将进一步加强专业内涵建设,逐步提升专业质量;在教学的过程中,专业教师是课堂的第一责任人,各项工作需要专素配合,加强一体化建设。学院在不断的进步和变化,在发展过程中遇到问题我们要积极的去解决,客观的看待相关的问题,要有主人翁意识,多思考,主动解决问题,与学院共进步同发展。

最后,陈云华总监对此次座谈会进行了总结,并提出期望:“数字艺术系取得了很多成绩,学院对数字艺术系的各项工作是放心的,特别是数字艺术系的产教融合工作的成绩,学院和集团对数字艺术系的工作非常认可。学院在不断发展,也在不断建设和投入,特别是最近几年的建设大家是有目共睹的,学院下一步还会飞速的发展,同时也会给我们教师们带来更多机遇和相关的福利。大家刚刚提出的问题都比较具体和实际,学院将认真对待,形成解决方案,一步一步的解决,相关部门对问题进行研究,要有反馈,重要的问题进入院班子会进行研究解决,为学院的下一步发展大家齐心协力,共同维护和建设好。”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