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数艺系师生在第七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国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9年9月11日      阅读:548

热烈祝贺成都东软学院数字艺术系师生在第七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国赛)中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本次大赛成都东软学院报送参赛作品共计116件,师生们在国赛中获奖作品共计14件,其中一等奖2项(E类造型设计1项、H类数字绘画1项);二等奖2项(A类视觉传达设计1项、H类数字绘画1项);三等奖6项(A类视觉传达设计3项、L2中国教育报3项);优秀奖3项(L2中国教育报),成都东软学院获“杰出贡献奖”,优秀指导教师8人,以下为获奖名单:

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联合国训练研究所上海中心主办。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是中央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批准成立、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登记、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直属的厅局级单位,是工业和信息化部从事人才培养、人才交流、国际合作、智力引进、人力资源服务、人才领域研究咨询等方面工作的机构;联合国训练研究所 (U. N.Institute for Training and Research -- UNITAR) 于1963年成立,总部设在瑞士日内瓦,为联合国大会直属的最高级别执行机构,是联合国系统的培训和研究机构,全世界范围内设有中心UNITAR-CIFAL。大赛旨在推进创新创业教育、激发创新设计热情、搭建校企合作纵深交流平台、提升学生就业质量、推动相关专业国际交流。

大赛学术专家委员会由学术界及行业专家翘楚组成,负责制定大赛规则、评审标准、作品评审、学术研讨、论文作品集出版等工作,部分成员名单如下:

王敏(教授,中央美术学院博导)、王雪青(教授,中国美术学院博导)、王伟(教授,北京大学)、陈健(教授,同济大学博导)、朱毓平(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副厂长)、何人可(教授,湖南大学博导)、范凯熹(教授,中国美术学院博导)、凌继尧(教授,东南大学博导、中国艺术学理论学会名誉会长)、袁由敏(教授,中国设计博物馆执行馆长)、Dr. Gema Campo(教授,西班牙巴塞罗那大学副校长)、Dr. Staci Rowlison(教授,英国斯特灵大学校长助理)。

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2019年赛事无论在参赛学校数量及作品数量上均较2018年赛事有了很大的提高,参赛作品质量也有了非常大的提升。2019年9月5日,第七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国赛)已经圆满完成了作品的评奖工作,全国近900家单位参赛,征集作品近3.6万件(含四川赛区、西北赛区作品),国赛赛制包含命题类和非命题类。命题类:QQfamily形象设计、中国教育报、易维视科技3D交互式虚拟仿真设计、走进寻乌;非命题类:包括视觉传达设计类、数字影像与视频设计类、交互设计类、环境空间设计类、造型设计类、时尚设计类、表情包设计类、数字绘画类、游戏设计类、教学设计类,涉及专业非常广泛。

祝贺获奖的师生们。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