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媒体教育教学管理团队开展人才培养方案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5日      阅读:943

为深化T-C教育教学改革,将专业教学与素质教育一体化,让素质教师对所带专业人才培养有更加系统深入的了解,数字媒体教育教学管理团队于2019年10月31日下午2点开展了人才培养方案学习培训会。数字艺术系副主任许林涛、数字媒体团队主任乔付军、数字媒体团队副主任王晶以及数字媒体团队素质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中,数字媒体团队乔付军主任分别对数字媒体技术专业与数字媒体艺术专业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对人才培养方案中的专业培养目标、TOPCARES-CDIO理念下的专业人才培养模式与专业特色、专业人才培养能力指标体系、毕业学分要求、专业主干课程、专业项目设计、课程设置与主要职业岗位对应关系链路图、培养计划安排及学时学分进行了重点培训。在会议中乔主任重点强调,素质教师要明确学分的分配以及素质教育类学分占比,明确重点培养学生方向,制定合理计划。

紧接着,全体素质教师针对人才培养方案中素质教育学分课程以及活动设置进行了讨论,针对存在疑惑的地方进行了现场的解答。团队副主任王晶老师在会议中指出,素质教师只有了解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才能在素质教育活动开展中做到真正的一体化,才能给与学生正确的职涯引导,才能更好的设置素质教育活动项目。

会议最终,数字艺术系副主任许林涛老师针对素质教师的工作指出,要明确数字媒体技术与数字媒体艺术学生培养目标的差异,素质教师在工作中要加强与专业教师的沟通,及时了解学生学习状况。针对学位英语进行了重点强调,素质教师在班级做好宣传和动员,要通过早晚自习等多种形式提高学生英语水平,提升英语四六级过级率。

通过此次人才培养方案的学习,素质教师更加明确自己所带专业的具体情况,在未来工作的开展中会更加严谨细致。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