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艺术设计团队开展“迎建国70周年”党支部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9月19日      阅读:349

2019年9月17日晚上八点,艺术设计团队党支部在A7-103开展了迎建国70周年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陶斯楼老师主持,艺术设计团队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陶老师强调了大学生党员如何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合格大学生”提出了具体要求。然后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纪录片。

通过观看纪录片,党员们对《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提高自己,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合格大学生。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不断提高专业素养,将自己的理想融入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当中去。会议最后,陶老师也要求所有党员撰写学习心得体会。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