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艺术系2020届毕业设计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5日      阅读:922

为进一步确保2020届毕业设计工作的顺利开展,确保毕业设计质量,2019年10月15日数艺系召开了2020届毕业设计动员大会。会议由系教学负责人许林涛副教授主持,2020届毕业设计指导教师均参加会议。

许林涛副主任首先对修订后的毕业设计文档模板进行解读,对比2019届精简后的2020届毕业设计模板进行一一罗列出文档模板的修订之处详细讲解,并督促教师加深对于2020届毕业设计制度与模板的解读,杜绝在2019届毕业设计指导工作中出现的共性问题。其次,明确指出:任务书要与审核通过的命题方向要求保持一致;严格按照教学日历中规定的时间节点开展各项工作,对本届毕业设计阶段性文档进行打印存档。同时,就综合实训工作进行强调,把毕业设计与综合实训有机结合,重视作品质量,重视成果输出,提醒团队提前做好综合实训阶段性工作的检查安排,完成综合实训中期检查及情况汇报工作。

系主任张兵教授最后对2020届毕业设计动员工作进行总结,重申毕业设计工作的规范化和严谨度,强调了毕业设计工作的重要性与时间节点,并督促每一位毕业设计指导教师认真履行职责,严格把关学生作品质量,指导学生完成优质的毕业设计作品(论文)。

本次毕业设计动员会圆满结束,取得良好效果,为2020届毕业设计工作的推进打下了良好基础。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