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开展2018——2019学年“华天奖学金”答辩评审会
发布时间:2019年8月29日      阅读:1241

2019年8月29日中午13时数字艺术系在C8第一会议室举行了2018-2019年度“华天奖学金”系部答辩评审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赵璧主持,系党总支书记李成家、系副主任付一君、动画团队团主任刘移民、数字媒体团队主任乔付军、综合办主任李正新、动画团队副主任黄勇、工业设计副主任陶斯楼、分团委书记钟文等委员会成员担任评审会评委,素质教师列席参与。参与此次答辩的候选人分别是:16级动画专业杨春雨、16级数字媒体专业张倩、17级工业设计专业邵凤临、16级动画专业邓青青。

首先,候选人进行答辩展示环节,通过PPT演示,从专业学习成绩、竞赛获奖、创业能力、社会实践服务、团队服务等多个方面进行展示,通过详实的支撑材料,精彩的讲解,体现了数字艺术系各专业优秀学生代表的素养和能力,也展现了几位同学积极向上、刻苦努力的精神风貌。

随后,评审团以公平公正的原则对各位候选人的综合表现进行评分和排名,通过综合排名推选出16级动画专业杨春雨代表数字艺术系进入下一阶段院级“华天奖”答辩。

最后,李成家书记对同学们的答辩作出了点评。他强调,在答辩展示中,各位同学对华天奖学金的深层含义领悟不够深刻,李华天先生是东软的缔造者之一,为中国的科研产业化事业做出了重大贡献,其背后体现的刻苦攻关、创新开拓、主动实践的精神在同学们的展示中体现力度还不够,希望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发扬“华天”精神;同学们虽然展现了良好的综合素质,成绩突出,展现了各专业优秀学生代表的风貌和能力,但是,由于准备周期较短,还有较大改进的空间,进入下一阶段院级评比还缺乏一定的竞争力,需要我们改进和指导。希望入选同学在院级角逐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