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数艺系师生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中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9年9月17日      阅读:745

2019年7月5日,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四川赛区评选工作于四川大学文学与新闻学院圆满结束。经四川赛区各参赛学校初评,选出5227组作品进入四川赛区评选,最终从参评的5227组作品中评选出一等奖72组,二等奖216组,三等奖410组(不包含西藏高校作品)本次参赛作品数量多、质量高,各奖项角逐十分激烈。

成都东软学院数字艺术系在本次大赛四川赛区中报送作品共100件,获奖作品共计30项,其中二等奖2项,三等奖11项,优秀奖17项。以下为具体获奖名单:

大广赛国赛总评审共评选出获奖作品4666组,比上届增加571组,已评出一等奖129组(不含策划案类)、二等奖373组、三等奖887组,优秀奖3264组,策划案类评出二等奖以上作品47组。

成都东软数字艺术系在大广赛全国赛区共获奖2项,其中三等奖1项,优秀奖1项。以下为具体获奖名单:

广赛由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组委会、中国传媒大学、大广赛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共同举办。各赛区由各省、直辖市、自治区教育厅(教委)负责组织、指导,自2005年第一届大广赛至今,遵循“促进教改、启迪智慧、强化能力、提高素质”的竞赛宗旨,成功举办了十一届十二次赛事,全国1400多所高校参与其中,数十万学生提交作品。评选类别包括了平面类、影视广告、微电影广告、短视频广告、动画类、互动类、广播类、策划案类、文案类9个类别。发挥了大学生群体的智慧和创造力,培养了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展示了新一代大学生的学识水平和精神风貌,成为迄今为止全国规模大、覆盖高等院校广、参与师生人数多、作品水准高的全国性高校文科竞赛。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