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东软学院美丽校园写生团成立典礼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9年5月11日      阅读:1321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为绘画爱好者们提供一个良好的学习交流平台,在数艺系领导老师大力支持下,2019年5月10日下午,成都东软学院“美丽校园写生团成立典礼”在A4-102圆满举行,数艺系党委书记李成家、数艺系党委副书记赵璧书记、动画团队副主任钟世全、数艺系教师邵宁、数艺系教师王占江、外语系教师王博士、数字艺术系素质教师李盼盼老师、刘艾萌老师以及写生团全体社员参加典礼。

典礼开始 主持人蒲杨莎同学讲解本次仪式的流程及社团主旨

数艺系党委书记李成家为东软美丽校园写生团发言致辞并举行授旗仪式

数艺系教授邵宁老师讲话邵宁老师作为”美术大家”和同学们分享写生重要的意义以及写生为自己带来的收获

动画团队副主任钟世全老师为同学们讲解写生对于画画的影响以及画画对于人生的影响使同学们感受颇深

外语系王博士讲话,王博士谈到,虽然自己作为一个外语系专业的老师,但对美术一直保持着热爱,对它有着深刻的认识,呼吁非艺术类专业的同学也积极参与到写生团中来,增加自己对能力的拓展以及对大自然的重新认识。

接下来,由写生团导师、数艺系教授王占江老师讲解了写生团的意义以及对未来的展望,并进行了现场人物速写,与同学们相处十分融洽。

王占江老师鼓励同学们坚持写生,将这份坚持融入到未来的生活与工作中。

最后,希望东软美丽校园写生团越做越大,越做越好,为学院添姿添彩争取某一天走上世界的舞台,为祖国文化艺术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