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教育教学管理团队举行2019级班委干部培训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8日      阅读:377

班委是班级的管理者,是老师跟学生沟通的桥梁,是老师的得力助手。为了更好的开展和管理好班级工作,动画教育教学团队分别在在2019年10月30日、2019年11月6日晚上6点30分,在C8-303教室和C7-201教室举行了班委第一、二次培训会,第一次培训主要为班干部素质能力培训,由素质教师李盼盼老师主讲,19级全体班委参与培训。第二次培训主要为技能培训,由导生袁帅和贺子安主讲,19级全体班委参与培训。

第一次培训李盼盼老师介绍了动画团队带班老师以及19级动画团队情况。并向大家介绍了此次培训的目的以及意义,接着,李盼盼老师详细的向同学们介绍了每个班级干部的具体职能以及具体分工,让班委明确自己的工作内容,并且要求大家在以后的工作中,工作学习一把抓,坚持为同学服务,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并与其他班委相互合作,构建一个优秀的班集体。

而后,李老师就如果成为一名优秀的班级干部以及在工作中需要注意的事项进行了讲述,她强调作为一名优秀的班级干部应该具有良好的责任心、持之以恒的工作态度,良好的沟通与交流能力以及健康的心理素质。希望班级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与老师、同学保持平衡、处理好权利、能力和承诺三者之间的关系。

最后,李盼盼老师对所有班委提出希望,希望大家能够以身作则,为班级同学做好榜样,做好带头作用,在大学的四年生活中,带领同学们共同进步。

第二次技能性培训首先是导生袁帅教各个班委如何制作EXCEL表格,并且介绍了制作表格的方法和步骤。接着他又询问每个班委是否听懂,不懂的同学又给予了技术指导,经过多次反复指导部分同学已经学会了制作方法,而且他们还向其他同学给予帮助介绍成功的经验,现场学习氛围浓厚,积极性很高。

我们的素质教师李盼盼老师在现场查看学习效果和督促检查,与同学沟通学习效果。最后导生袁帅在培训完后还对我们布置了相应的作业,要我们对其熟练运用,可见他们对我们的期望之大。

在结束之余导生贺子安还总结了近期工作中所出现的错误,要求大家对其改正,并且对所有班委提出希望,希望大家认真对待,为班级服务,做好带头作用,在大学四年里做好自己的工作,带领同学们共同进步。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