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艺术系开展“立足课程,转变角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大讨论活动任务布置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7日      阅读:1067

为落实学院《关于开展“立足课程,转变角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大讨论活动》通知的精神,确保活动顺利推进,数字艺术系结合系部的实际情况制定了活动方案,并于12月16日下午组织召开了大讨论活动任务布置会。会议由张兵主任主持。

张兵主任首先介绍了活动的主题及要求。此次大讨论活动的目的在于进一步转变教师观念,找准角色定位,以促进教师专业发展,推动课堂改革。张兵主任强调教师是提高课堂教学质量的关键,系部需借助开展活动的契机,调动教师的积极性,充分地讨论、思考、总结,以达到开拓视野、集思广益的效果,最终推进课程教学的创新以及质量的提升。

随后张兵主任做了大讨论活动任务的布置。为了确保活动开展的质量,系部成立了工作实施小组,统筹活动各项环节的落实。系部对于活动的整体安排包括宣传动员、假期学习任务、2020年教师发展计划、团队总结与交流、教师自我总结以及系部总结几个阶段。张兵主任就各阶段的重点内容一一分解,并要求团队负责人提前将活动的内容及要求传达至团队教师,提醒教师提前做好假期的学习规划,并且围绕“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进行深入思考,就师德师风、教师角色、金课建设等问题进一步学习研究;同时提醒教师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完成个人年终总结,充分结合年初的发展计划对比一年内科研、教学各项工作的完成情况,针对自身的不足进行反思,积极探寻改进和提升的方法。

通过开展“立足课程,转变角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大讨论活动,能够进一步调动教师的积极性,立足自身角色,勇担教师使命,主动提高教学水平与专业能力,推动课程建设与专业建设,以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