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召开18-19学年第二学期教学督导工作计划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2月28日      阅读:815

按照学院和数字艺术系督导和专业质量建设要求,为进一步加强数字艺术系教风、学风建设,维护课堂教学秩序、提高教学效果和质量。2月28日下午,系付一君副主任主持召开了本学期教学督导工作计划会议,数字艺术系党总支书记李成家教授、数字艺术系副主任许林涛副教授、各团队主任、督导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付一君副主任对上学期数字艺术系督导工作进行了总结,从听课次数、覆盖面、教师整体评教质量,以及我系开展质量工作、制度落实、效果等进行了介绍。并指出本学期督导工作继续从常规着手,注重重点,并服务专业建设、明确督导内容等方面进行了相关了要求。

会上各位督导积极发言和建议,从优秀教师推荐、督导的方式与方法、教师的改进措施、教学内容执行、专业课程标准建设等工作如何开展,如何提升教学质量方面展开了讨论。

数字艺术系党总支书记李成家教授最后指出督导在于反馈和引导,重在沟通交流,允许多元化存在,遇到共性问题及时研讨解决;大家上学期所做的工作是值得肯定的,大家付出了巨大心血,工作成绩也是有目共睹,感谢大家的付出和努力。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