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艺术系动画团队“队旗”“班徽”征集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年1月10日      阅读:1056

为进一步保持动画团队的优良传统和文化、更好地展示数字艺术系动画团队形象,自2019年11月21日起,成都东软学院数字艺术系动画团队举行了动画团队队旗、班徽征集活动。本次征集活动面向成都东软学院学院数字艺术系19级动画全体学生。此次比赛由动画团队李盼盼老师负责,主要分为前期活动准备、宣传、作品提交、作品评选三个阶段。

首先,李老师对制作队旗提出了具体以下要求:

(1)队旗、班徽征集作品要求以“同心协力,奋勇前行”为主题,寓意深刻、简洁明了。

(2)队旗、班徽要具有动画专业的特色和高水平艺术表现力,logo清晰,内容简约大方、特色鲜明,队旗需包含数字艺术系动画团队字样。

(3)提交作品形式(手绘、jpg、png、bmp、或制成288cm*192cm样旗)。队旗绘制尺寸:长28.8CM,宽19.2CM;班徽绘制尺寸:尺寸不限。

(4)参赛人员可以个人或者是小组为单位(不超过四人)

本次活动共有280人参与,经过三天时间,共有300余人参与投票,最终以61票的票数获得第一名的好成绩。

本次征集活动共设计队旗27张,部分作品如下:

2020年1月6日,教学副主任许林涛副教授/动画团队黄勇老师、李盼盼老师对获奖同学进行表彰与颁奖。

此次活动的举行,开展了同学们的想象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以及团队合作精神,开拓思维,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生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激发个人潜力,提高同学们的协作能力,给同学们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