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艺术系组织召开2020年高职单招考试综合技能测试考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6月1日      阅读:121

根据《成都东软学院2020年高职教育单独招生考生的通知》内容,5月31日将进行2020年高职教育单独招生考试。此次考试分为笔试与面试(专项技能测试),其中笔试由学院教务部统一安排,与面试相关的技能测试内容、面试安排将由系部自行组织。为了确保此次高职单招考试工作顺利完成,数字艺术系于5月27日晚组织召开了2020年高职单招考试综合技能测试考务网络视频工作会议,对此次单招考试监考、面试工作进行统一部署,会议由许林涛副主任主持。

许林涛副主任首先强调了此次高职单招考试的重要性,提醒所有监考教师按照省考试办考试的要求,严格考试纪律。随后就此次高职单招考试的时间安排进行说明,要求参与监考、面试的教师做好时间安排,提前达到考场,并提醒监考教师准时参加教务部组织的监考培训。就面试工作而言,许林涛副主任对每一位面试考官的分工职责进行明确,对面试评分表、专项技能评分表的打分要求进行说明,要求面试考官提前准备相关工作,做好现场面试工作。

最后参与此次高职单招考试工作的监考、面试教师进行沟通,包括需要提前准备的资料与设备、监考教师到达考场的时间、面试期间需要注意的问题等,许林涛副主任均逐一解答。尽管是首次组织高职教育单招面试工作,但通过系部的统筹安排、提前规划,为此次高职教育单招工作的有序推进提供了有力保障。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