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艺学子用歌声守望春天
发布时间:2020年3月3日      阅读:303

战役里最美的逆行者,和平年代里最勇敢的战士。疫情来袭,是你们在前线守护人民的安康,是你们放弃团聚踏上驰援的征程。你们以人民之名,点亮了患者的生命之灯;你们以国家之名,唱响了护佑生命的大爱之歌。我们作为成都东软数艺学子也想为你们献唱一首歌,《你有多美》。

这个年很艰难,但也仅仅只是自然造物主的一次洗牌,繁华不是常态,艰难也不是。这个2020年,一定会过去,也一定会好起来。

新年的钟声响彻九州,疾病与灾难都会成为岁月的尘埃。总会有一天,这里没有歇斯底里的哭喊,没有绝望与黑暗,春风会吹开这里的樱花。被疾病肆虐过的冰冷土地下,是即将破土而出的春天。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