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级动画专业学生“选方向”网上答疑活动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0年5月28日      阅读:149

本着因材施教、以学生为中心,突出以项目式教学方法培养学生专业能力、增强就业竞争力的初心,动画团队从2014级动画专业开始实施在动画本科专业大三阶段分专业方向。数字艺术系动画团队于2020年5月22日正式启动2018级学生大三选方向活动,为了更好的服务于学生,让学生更好的了解四个方向的相关内容,动画团队于2020年5月24日下午3点进行了网上答疑活动,活动由刘移民老师和孟愉亭老师组织,奉代远老师、柳聪老师、傅征宇老师和谭小军老师负责解答,2018级全体同学参与,活动于当天下午4:30点圆满结束。

网上答疑活动分为四个解答群,每位专业负责老师坐镇一个方向群对学生就该方向的问题进行解答。这四个群分别是奉代远老师负责的二维动画方向群,柳聪老师负责的三维模型方向群,傅征宇老师负责的三维动作方向群,谭小军老师负责的插画方向群。奉代远老师更是因为身体原因,无法直播,为了解答同学们的提问,每个问题坚持发文字信息回答。

同学们对方向的所学内容,以后就业前景,升学事项等等方向进行了提问,同学们提问情绪高涨,老师们都做了详细耐心的回答。刘移民老师活跃在四个方向群对学生提问协助回答,孟愉亭老师在四个群中负责维持秩序,活动进行非常顺利。

经过几年的教学实践下来看,无论学生们最开始是有目标还是没目标,无论是主动选择还是被动选择的,学生在专业技能、专注度、研究能力、学习能力等方面相对以前的课程模式有了更大的提升。学生们经过一年的方向课学习,通过学习劳动和奋斗获得了自己或许不尽满意但又十分珍惜的作品。希望在这一年的专注方向的学习,为毕业设计、企业实习实训和未来就业打下了更牢固的基础。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