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抗疫情,数字艺术系产教融合企业学子在行动 ——记力方国际数字科技有限公司“荣耀榜单”
发布时间:2020年5月10日      阅读:153

近日,力方国际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公布了“力方荣耀”榜单,主要表彰在抗击新冠病毒期间,员工们团结一心,顽强作战,涌现了一批临危不惧、踏实工作、敢于担当、迎难而上的先进个人。其中抗拒疫情过程中福利前十先进个人方面,毕业于我系的学生占六位;在2019年该部门的福利排名前二十名中,毕业于我系的学生占九位;同时一名同学被评为岗位标兵。在力方公司合作的四十家院校里面,我院毕业的同学成为生力军和骨干,从数量和就业质量排名都是第一。我系培养的学生在该企业已经成为中坚力量、技术骨干和岗位标兵,这与我系在人才培养和与企业产教融合工作的开展密不可分,同时也为下一步双方在产教融合工作的开展过程中提供了更多空间和内容。

产教融合是学院主要办学方向之一,近年来,数字艺术系在东软教育科技集团和学院总体人才培养目标的引领下,积极开拓培养高素质专业人才路径、渠道、平台,整合多方面资源,形成以产教融合作为主要特色的人才培养模式,努力为行业与地方提供高素质专业人才需求,走“政产学研用”一体化道路,积极拓展产业资源和不断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培养适应行业需求的高素质应用型数字艺术人才为目标,助力专业建设和教师发展,突出职业素养、实践能力、创新精神和就业适应性的产教融合教育特色。

数字艺术系将产教融合工作融入到相关的专业教学、实习实训、就业和科研等各个环节,不断的创新思路,拓展合作模式,进一步的推动专业质量建设和品牌建设,有一大批企业一直与数字艺术系保持着密切的合作,其中,力方国际数字科技有限公司自2009年与学院开展合作,历经10余年,双方通过产教融合的模式培养了近300余名学生,不少学生已经成为企业、行业的中坚力量,创造出了社会价值和行业影响力。特别是近几年,数字艺术系将思政教育融入到产教融合中,从专业技术能力的培养转向专素一体化的人才培养模式,进一步的提升专业的人才培养质量和人文素养,推动专业产教融合持续健康发展。双方在校企融合创新项目亦成为川内高校校企合作典型成果。学生实习实训过程中先后参与《成都“339”大型灯光秀》、《夜游锦江》、《天府芙蓉园》、《阿联酋迪拜之心主题公园》等经典项目。

力方集团,2001年创立于深圳,2002年总部建立于上海,2017年研发中心落户于成都,是最具实力的科技文创集团。集团旗下力方数字、力方互动、力方视觉、力方展览、力方文旅五大品牌。业务涵盖视觉科技、展馆工程、文博旅游等专业领域,拥有核心创研团队1600余人,在北京、上海、广州、武汉、成都、香港、伦敦、纽约、温哥华、迪拜等城市拥有21家分子公司。项目遍及全球90多个国家,成为北京奥运会、伦敦奥运会、上海世博会、俄罗斯冬奥会、里约奥运会的数字视觉服务商。

2019年企业福利前二十名(成都东软学院学生名单):

2007级影视动画专业:刘勇

2014级动画专业:左秋芳

2014级影视动画专业:谭山山

2012级动画(影视制作)专业:姚程

2014级动画专业:熊梁志

2013级影视动画专业:杨超

2010级影视动画专业:蔡成相

2013级影视动画专业:桂盟盟

2014级影视动画专业:姜正博

部分学生参与完成的作品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