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毒无情人有情,志愿服务暖人心——数字艺术系18级动画学子疫情期间参与社区志愿者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3月1日      阅读:930

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全国人民正在经受极大的考验,疫情防控与每个人息息相关,成都东软学院数字艺术系18级动画方向学子王家乐、莫镜陶、李红蝶,充分发扬志愿精神,积极主动参与防疫工作,坚决打赢群防群治的疫情阻击战。

数艺系动画方向18204班王家乐同学,疫情期间于贵州省福泉市金山办事处某小区主动请缨,自愿报名参与防疫志愿者活动,他的工作是负责检测出入小区人员体温与进出人员登记工作。尤其是在漫漫冬夜,王家乐同学走出舒适温暖的家,顶着凛冽的寒风,坚守小区门口,对进小区人员检测体温做好登记,对出小区人员做好疫情安全宣传工作,守护了小区的安全。

数艺系动画方向18201班莫镜陶同学,疫情期间于四川省眉山市青神县青城镇某菜市场自愿报名参与防疫志愿者活动,她的工作是负责检测出入农贸市场人员体温检测工作。她以逆向而行的“白衣战士”为榜样,切实发挥青年人火热的青春,坚守市场门口,对进出市场人员检测体温做好登记和疫情安全宣传工作,为夺取防控斗争胜利贡献应有的力量。

数艺系动画方向19202班李红蝶同学.疫情期间主动报名参加四川省成都市简阳市贾家镇顺城路社区志愿者.担任复工健康证明填表任务.她以前线人员为榜样.为复工人员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积极帮助社区各项工作。

全国上下众志成城,但防疫工作仍然任重道路,疫情防控与每个人息息相关,迎战病魔,我们要为坚决遏制疫情扩散的同时,也希望各位参与防疫工作的志愿者们,服从统一调配,有序开展工作,保护好自己。与此同时,我们数艺系的所有学子也应该做到:

向身边亲朋好友宣传疫情防控相关知识,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不在网络、朋友圈、微信群随意发布未经证实的虚假信息,带头不聚集、不聚餐、不聚会,并劝说周边亲朋、为身边亲友作出良好示范,为控制疫情做出实实在在的贡献。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尽自己所能为这场“战争”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