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艺术系召开一体化管理团队线下例会
发布时间:2020年5月10日      阅读:178

根据学院关于疫情防控期间教学管理工作的整体安排,数字艺术系系领导于4月7日起返校办公,团队主任、团队教学主任与素质主任、综合办主任、教学秘书于2020年4月13日返校办公。为了进一步安排部署2020年系部重点工作事项、总结线上教学经验、推进下一阶段工作顺利进行,数字艺术系于2020年4月13日下午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一体化管理团队线下例会,会议由张兵主任主持。

首先张兵主任就系部的重要工作进行要求和部署,从六个方面明确了2020年教育教学工作计划的安排,包括教师个人提升、本科合格评估经验总结、教育教学改革、产教融合的创新与深化、“六有八重”质量保障体系的执行以及提前为十四五规划发展方案做准备,张兵主任强调,教师需持续重视个人发展,深入思考混合式教学改革背景下教师角色的转变,同时系部的管理也会不断完善、简化,服务于教学质量提升、教学成果产出。

许林涛副主任就近期的教学工作进行详细安排,要求团队及相关教师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包括近期开展的补考、重修工作、一流专业及示范专业申报工作。同时提醒团队加强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指导工作;特别强调了与毕业设计相关的各项工作节点,要求指导教师加强对毕业设计的指导,提前筹划毕业设计答辩、毕业设计展等。

付一君主任就本科合格评估整改工作、教学质量工作进行安排。就本科合格评估整改工作而言,详细梳理各项指标及对应资料的检查要求,强调系部需要在4月20日之前完成相关资料的整理及摸排。就教学质量而言,提醒团队及教师关注课堂教学质量和学生的学习效果,并针对第八周结课的课程进行相关学生成果收集,开展疫情期间学生在线课程学习成果展示工作。

赵壁副书记梳理了学生工作要点,重申线上教学课堂纪律的重要性,特别强调近期需要关注与2020届毕业生相关的工作,要求团队及素质战线关注并掌握与毕业生相关的包括就业、实习等各维度的数据;提前筹划毕业生班会、授位仪式线上线下的方案等。

李成家书记则提醒团队需重视线上教学期间教师的心态及状态,确保教师有良好的心理状态高质量完成教学及其他科研任务等;专业教师、素质战线持续关注学生的学习心态,加强学生的情绪管理。关于产学合作李成家书记认为今后将进一步下沉到专业建设,为教学提供支持,促进成果输出。

通过此次会议,各团队更加明确了近期及2020年度的重点工作事项与要求,进一步推进下一阶段线上教学工作、毕业设计工作、产教融合工作的顺利组织与开展。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