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艺学子参加《大爱同行》艺术品公益征集作品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5月10日      阅读:333

岁末年初,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在湖北武汉等地突发,对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造成重大威胁。在这次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中,充分展示了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在以习总书记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国人民万众一心、同舟共济,携手并肩、守望相助,凝聚强大合力,构筑防疫长城,全国疫情得到了有效控制。

瘟疫无情人有情,人间有爱显担当。每当国家民族遇到重大灾难之时,文艺作品总能起到鼓舞斗志、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作用。由四川福宝美术馆发起的“《大爱同行》艺术品公益征集”活动。

我系17级影视动画学子代阮宇佳和父亲代祥兵积极投稿,展示专业能力,参与鼓舞全国人民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征集到的作品将分期在四川福宝美术馆的官方媒体平台进行展示。待疫情稳定,择时间在四川福宝美术馆(槐庭路60号)进行实体展出(线下),展出后,作品全部捐赠给四川赴鄂相关医院。

以下是作品展示:

作者:代阮宇佳

(成都东软学院在校大三学生)

《待到花开时》 18.5cm×12.6cm

作者:代祥兵

中国乡土书画协会都江堰分会理事,

都江堰市书法家协会会员

《精气神》 69cm×138cm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