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艺术系开展留学生课程反馈会
发布时间:2020年1月3日      阅读:1101

为落实《成都东软学院来华留学生奖学金申请条件和相关费用标准》,数艺系提前进行了下学期留学生学籍清查。经过清查,发现个别留学生的缺课行为非常严重,针对相关情况进行梳理,2019年12月30日16:00于c8二楼,开展了加强留学生学风建设的沟通会。

会上,教学团队就该生情况进行了梳理,并且结合国合的规定及国合目前给出的处理办法进行了讨论,再一次明确了留学生的处理办法与中国学生一致。

最后,对于相关留学生的情况处理达成如下安排:

1.教学团队对该生上课情况以及帮扶情况进行梳理并反馈;2.素质团队对留学生的提醒和处分决议情况进行梳理;3.针对留学生情况,在预判后,做好预警;4.按照国合下发的留学生的管理办法严格执行;5.规范留学生管理流程,建立留学生管理制度,让之后的留学生管理工作有迹可循。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