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受→适应→喜欢——走进付娆老师《数字色彩》课程
发布时间:2020年7月8日      阅读:275

付娆老师的课程学生是这样评价的

第一堂课这样介绍给学生——我们学什么

学生课堂作品赏析

走进付娆老师完整的一节课,感受课程的魅力

付娆老师课后与学生的交流

课堂作业现场点评,感受师生最直接的交流

付娆老师对学生学习评价:

根据现在的教学情况来看,学生反映总体能够满足教学需要,在教学过程中,针对学生长时间听讲疲劳的问题,在课程中间加入适当的娱乐环节与课程知识点结合,例如颜色搭配小游戏,并让学生以游戏得分进行PK等,学生比较感兴趣,参与度比较高;偶然出现的问题及时沟通,解决问题。

学生在网络上课的过程中,逐渐从适应到接受,再到喜欢这门课程,并主动开拓跟课程相关的知识跟教师分享,或主动跟教师提些建议。沟通比较高效。整体效果能够达到教师预期值。

教学督导对付娆老师授课的评价

付娆老师提前将PPT等学习资源发给学生,采用直播的方式讲解教学内容,适时抛出问题引发学生讨论,课堂气氛活跃。直播结束后分享配色网站给学生,安排课堂任务。学生学习积极性很高,互动、答疑、点评等各个教学环节设计得很好。付老师注重启发式教育,善于调动学生学习兴趣。利用钉钉直播及在线答疑,教学方式多元化。总体来看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环节的设计、教学形式的选择等都比较好。

付娆老师对线上教学感悟

线上授课需要多和学生沟通,对于不可避免出现的问题,取得理解,获得学生配合,教学才能取得更好效果。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