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应新形势,拓展产教融合深度,协同育人,数字艺术系与力方国际开展混合式教学改革探索,推动“双一流”学科建设
发布时间:2020年5月10日      阅读:193

为进一步加强数字艺术系产教融合工作深度,按照学院“八协同”校企合作育人体系,构建数字艺术系产教融合新内容,数字艺术系与力方国际经过前期沟通,在疫情期间迅速形成共识,就下一步的深度合作提出了新的方向,双方在产教融合的过程中,如何共同研发在线教学课程进行了深度的探讨,同时教学团队和专业教师与企业共同参与相关方案制定,就力方国际四个需求最大的岗位共同研发相关的课程,加强学生专业技能的培养,提升学生的岗位竞争力,通过产教融合方式,积极配合我系混改教学探索,推动数字艺术系在“一流课程”和“一流专业”建设达成相关的合作意向。

本次线上课程全部为力方公司针对东软学生公益和免费的活动,全院学生均可参与,学生只要通过二维码扫描加入学习群即可(限额300名)。主要包括三维模型、场景渲染、PS后期、影视后期四个方面,全部采用线上教学方式,双方共同研发的课程以录屏形式发给学生,同时由企业教师和专业教师组成的在线答疑指导教师组,定时在线为学生进行答疑,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和遇到的难题进行一对一解答,帮助学生学习,解决学生遇到的难题,提升学生专业技能。

学生在线课程学习完成后,经过课程考核合格,双方共同为学生颁发学习证明(课程认证证书),学生获得相关证书后,优先考虑到企业进行实习实训,考核优秀者,直接留在企业或推荐就业。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