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艺系产教融合项目学子企业专访——谭山山
发布时间:2020年4月1日      阅读:255

谭山山,数字艺术系2014级影视动画专业学生,渲染师, 2017年初入职力方国际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海外部。

 

问:你怎么评价自己?

答:为人诚恳、守信,处事细心积极、果断,性格温和。

问:你是什么原因选择CG行业的?

答:因为平时有爱好绘画,大学时期接触电脑绘画,逐渐了解接触之后做的选择。

问:你理解的力方集团是什么样?

答:国内建筑CG行业的一流,公司规模庞大,文化理念完善。行业里的独角兽!

问:请介绍一下海外部的工作环境?

答:位于力方大厦顶楼, 视野开阔 光线充足。温馨整洁,给人安乐舒服得感觉!

问:你最喜欢哪些团建和福利?

答:旅游、 运动会和每周五水果派对。

问:在工作中遇到的趣事,请举1个例子?

答:我们公司大部门出去聚餐,一起放松的聊天 ,那种氛围很亲切。虽然工作有些枯燥乏味,但是因为和同事一起相处很开心,感觉每天都是新的一天。

问:你目前的月薪是多少?

答:1W。

问:你对将要入行的新人有什么建议?

答:前期学好基本功,平时多看看好图,把审美和基础抓牢。对待每一张图都用尽全力。天道酬勤 相信自己的付出 一定会有收获!

 

部分参与作品: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