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艺系产教融合项目学子企业专访——左秋芳
发布时间:2020年4月1日      阅读:342

左秋芳,数字艺术系2014级动画专业学生,模型师,2017年8月入职力方数字科技有限公司。

 

问:你怎么评价自己?

答:当局者迷,旁观者清,也许我对自己的缺点的认知会被自己概括,但是在工作的这些时间最基本的行为已经成为习惯,在工作上每天富有激情,努力做好每一个模型,最每一个项目上心对待。这已经是我认为的常态,努力,进步,不断提升自己,自认为完美。

问:你是什么原因选择CG行业的?

答:这个行业在生活的方方面面都可以体现,选着这个行业不仅符合专业所学,也是对生活在艺术方面的体现。

问:你理解的力方集团是什么样?

答:力方集团是一家大公司,在很多方面都有涉猎,如有幸到力方工作,我相信做好自己的工作就可以在这个舞台上绽放。

问:请介绍一下海外部的工作环境?

答:大家在一个大的办公室工作,工作环境相当舒适,疲倦了有音乐作伴,饿了有水果零食,对于现在的社会背景这个环境我想是最好的工作环境。

问:你最喜欢哪些团建和福利?

答:春游,出国游,发奖金等等。

问:在工作中遇到的趣事,请举1个例子?

答:我旁边同事天天都放音乐。

问:你目前的月薪是多少?

答:6000-10000。

问:你对将要入行的新人有什么建议?

答:来吧少年,在你最好的青春请奉献给你的未来,脚踏实地,心存高远又不好高骛远,热情上进又不浮夸高调,你将会在这个团体获得最大的进步。

 

部分参与作品: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