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艺系产教融合项目学子企业专访——蔡成相
发布时间:2020年4月1日      阅读:295

蔡成相,数字艺术系2010级影视动画专业学生,项目主管2013年入职方数字科技有限公司。

 

问:你怎么评价自己?

答:不是最有天赋的,但是能沉下心来沉淀自己。

问:你是什么原因选择CG行业的?

答:小学期和力方集团合作,发现做这行能赚钱还很有意思。

问:你理解的力方集团是什么样?现目前国内CG业的翘楚。

答:请介绍一下海外部的工作环境?工作环境良好,毕竟自己公司的总部大楼,还是很自豪的,公司自己也有食堂等等,还是非常贴心。

问:你最喜欢哪些团建和福利?

答:最喜欢的是和部门人员一起出国旅行,能拉近大家的关系,见识到不同国家不同的文化,很有意义。最喜欢的福利是现在我们海外部的福利体系,只要努力的人都能有机会登榜得到丰厚的奖励。

问:在工作中遇到的趣事,请举1个例子?

答:有一次在公司加班,在做一个比较难的项目,临时有事情出去了2个小时,回来的时候项目自己做好了,到处问了也不知道谁做好的,后来不死心想知道谁做的就掉监控,发现是艺术总监石尧帮忙做的,当时觉得总监太有趣了,同时也非常的感动。

问:你目前的月薪是多少?

答:嗯,这是比较保密的,月薪是1.5万元,其实有时候还没有部门一些做得很好的同事高。

问:你对将要入行的新人有什么建议?

答:进入职场多年,作为学长说几句中肯的话:忌讳眼高手低,一定要踏实的沉淀自己,静下心来学习,做人第一,做事第二。

 

部分参与作品: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