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艺术与设计学院艺术与科技发展中心主任张扬楼材在“首届成渝杯数字媒体艺术作品大赛”中,获得数字雕塑类专业组“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3日   编辑:王子良   阅读:513

2021年10月,由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高校艺术联盟、四川省数字媒体艺术协会主办的“首届成渝杯数字媒体艺术作品大赛”颁奖典礼顺利举行。

首届“成渝杯”数字媒体艺术作品大赛共收到来自成渝地区45所高等院校及22家行业企业的共计3597件作品。作品涉及影视动画、数字插画、新媒体艺术、数字雕塑、游戏DEMO五大类别。参赛作品中,不乏主题鲜明、风格突出、设计巧妙、技法娴熟,具有优秀艺术表现力和设计性的数字艺术作品。我院艺术与科技发展中心主任张扬楼材的作品《向前!向前!!向前!!!》获得数字雕塑类专业组“一等奖”。

我院艺术与科技发展中心主任张扬楼材的作品在本次大赛中角逐中脱颖而出,为我院数字媒体艺术领域的交流起到良好促进,为我院数字媒体艺术教育和行业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雕塑作品《向前!向前!!向前!!!》还入选了由成都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成都市美术家协会主办的第十一届“画意成都”美术作品年度展。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