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学子击败八万余对手,斩获<青年创意奥斯卡-第30届时报金犊奖>大奖,获得青年创意最高荣誉!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2日   编辑:杨谊军   阅读:390

Part-1大赛简介:

Times Young Creative Awards

时报金犊奖创办于1992年, 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中国商务广告协会指导,旺旺中时媒体集团所主办,专业严谨, 创意水平高, 被视为青年创意最高荣誉,誉为业界「奥斯卡」。

作为全球华人地区最大的青年竞赛活动之一。历年参赛学校达1410所。参与人数超过1000万人,作品超过8万件, 报名参赛的创作者老师及学生超过60万人次。30年来培育超过1000万名学生进入相关领域,因作业严谨专业权威,被行业称为青年创意的奥斯卡,是华人圈历史最悠久的青年创意奖项。

2021年金犊奖组委会与13家国际知名品牌及地方政府共同发起本年度各项创意命题,总计获得全球1410所高校、超过70万青年人群的参与。

Part-2评审情况:

11月3日,2021金犊创意节之第三十届时报金犊奖全球总决审圆满落下帷幕。2021年金犊奖评审委员会共收到81173件来自全球1400余所院校的参赛作品。评选出70件等级奖及136件佳作奖。

Part-3获奖情况:

由我院数字媒体技术专业2019级学子历时近两个月的紧张准备与制作,完成并投出六十余件作品,收获包含了一等奖、佳作奖、十大网络作品网络票选第六名、优秀奖在内的共28个奖项。

其中由周栖、郭宴廷两名同学设计制作的《旺仔QQ糖》摘得品牌类-非平面类的一等奖桂冠;

由赵逸云同学设计制作的《旺仔的一天》摘得佳作奖,随后经过18天的投票,共计4754682票,在【扭转乾坤】十大人气作品网络票选中,获得第六名

其余同学也在众多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获得优秀奖的好成绩。(获奖名单附后)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