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数字艺术与设计学院师生在2021第14届全国3D大赛年度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5日   编辑:王子良   阅读:400

2021年10月31日,第十四届全国3D大赛年度竞赛省赛作品评审工作圆满结束,四川赛区由大赛组委会组织采用跨赛区的网络评审方式进行,本次评审工作,组委会共组织250余位专家,经初评、复评多个环节,评选出省赛各奖项,于11月5日公布获奖名单,成都东软学院数字艺术与设计学院师生在本次比赛中共斩获奖项7项,其中特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3项,获奖名单公示如下:

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简称“全国 3D 大赛”或 3DDS),是在国家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实体经济和数字经济融合发展的时代背景下开展的一项大型公益赛事,以“三维数字化”与“创新设计”为特色,突出体现科技进步和产业升级的要求,是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具体实践。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由3D动力发起举办,并先后得到国家科技部、工信部、教育部、中国科协等部门指导,联合国家制造业信息化培训中心、全国三维数字化技术推广服务与教育培训联盟(3D动力)、光华设计发展基金会等单位共同主办,北京昆仑三迪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与国家制造业信息化培训中心3D办联合承办,新灵兽(北京)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负责赛事运营。

2021第14届全国3D大赛年度竞赛自3月25日启动以来,全国31个省/直辖市/自治区赛区,大学生组共有650所高校、1296个院系报名参赛;研究生组共有114所高校、196个院系报名参赛;职业组共有165个企/事业单位报名参赛;青少年组共有113个院校报名参赛。各赛区、各院校参赛报名团队共15830个,提交作品共12149件。各赛区、各院校经初赛/校赛、网络海选等方式,共推荐报送省赛团队5165个,作品5165件。

恭喜各位获奖师生,现在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获奖作品吧!

(获奖作品展示)

特等奖

作品名称:沉默的守卫

团队名称:菲涅尔系数

指导老师:孙源

学生成员:陈康林、秦一博

二等奖

作品名称:侵蚀

团队名称:粒子焦散

指导老师:孙源

学生成员:秦一博、陈文韬、陈康林

作品名称:360°旋转震动双钢滚压路机

团队名称:成都东软青之四队

指导老师:周超、范鑫

学生成员:杨帆、刘思雨、敬娅、田书帆

作品名称:中医健康检查一体机

团队名称:成都东软青之一队

指导老师:周超、陈志刚

学生成员:董倩、敬娅、马增彪、杨帆

三等奖

作品名称:远航

团队名称:Blingbling

指导老师:孙源

学生成员:申慧颖、贾晶晶

作品名称:健康检查一体机

团队名称:成都东软青之2队

指导老师:周超、范鑫

学生成员:敬兴雨、刘思雨、田书帆

作品名称:盲人购物车

团队名称:成都东软青之5队

指导老师:陈志刚、范鑫

学生成员:刘海南、王维玉、祝子龙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