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院师生在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年9月21日      阅读:313

2021年8月,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以下简称:大广赛)省赛落下帷幕,数字艺术与设计学院师生再创佳绩。

一、大赛简介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简称大广赛)自2005年第1届至今,遵循“促进教改、启迪智慧、强化能力、提高素质”的竞赛宗旨,成功举办了13届共14次赛事,全国共有1679所高校参与其中,超过百万学生提交作品。

大广赛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教兴才为己任,搭建了以赛促练、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立德的实践教学改革平台,把一群优秀的青年人聚集在一起,让他们的创造力互相激发,培养了他们的创新意识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同时,大广赛是迄今为止全国规模大、覆盖高等院校广、参与师生人数多、作品水准高、受高校教师欢迎、有较大社会影响力的全国性高校文科竞赛。

二、获奖情况

今年四川赛区通过大广赛官网提交作品量达到15735组,经过各参赛学校初评后报送四川赛区组委会的参评作品达到7593组,共计有省内参赛院校72所。其中,参赛作品分为平面类、视频类、动画类、互动类、广播类、策划案类、文案类、营销创客类、公益类九大类,且命题主题也非常丰富,如理想照耀中国——穿越百年,见证辉煌、娃哈哈、一叶子 One leaf等。

在经过2个月的激烈角逐, 我院最终获得等级奖共计16项,其中一等奖获奖共计1项,视频类一等奖1项;二等奖获奖共计3项,视频类二等奖2项、互动类二等奖1项;三等奖获奖共计6项,平面类三等奖1项、视频类三等奖2项、互动类三等奖3项; 优秀奖获奖共计6项,平面类优秀奖4项、文案类优秀奖2项。

三、总结

在此次比赛中,同学们的作品较以往有了新的突破。希望获奖师生再接再厉,在更多全国重点权威赛事中大显身手,争取获得更好的成绩,为学院赢得更多的荣誉。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