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企业介绍
发布时间:2021年6月22日      阅读:374

作为“国家火炬计划成都数字娱乐产业人才培训基地”、“国家数字媒体技术产业化人才培训基地”,高度重视数字艺术人才培养,不断推进数字艺术教育与行业融合。数字艺术与设计学院与多个对口企业建立合作关系,联合知名企业进行专业共建、课程共建,创建多个校内生产性实践基地,获批四川省大学生校外教育实践基地及成都市首批文创产业园区,联合申报多个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足专业培育研究型工作室,输出多个具有影响力的商业作品,50%以上学生通过产教融合培养模式实现高质量就业。

部分合作企业介绍如下:

其卡通 ITS Cartoon

国内动画电影领军者,全称北京其欣然数码科技有限公司,由著名动画人王云飞导演与著名电影人文艺片教母袁梅老师共同创建。获国内外动画大奖无数,创作了家喻户晓的《快乐东西》、《马小跳》、《钢仔特攻队》等十余部极具影响力的作品,累计制作精品高达12000多分钟,并为奥运会、世博会、央视、卡酷、联想、奥美等高端客户提供动画视觉内容服务;制作动画电影大IP《神秘世界历险记》系列、《桂宝爆笑创宇宙》、《萤火奇兵》、《金龟子》(刘纯燕授权并参与)等。

“成都东软学院原创电影研发中心、协同创新中心”由成都东软学院与北京其卡通历经三年合作打造。研发中心联合了成都东软学院的优秀师生,采取创新实验班以及开放实训的形式,和成都东软学院动画及相关专业通过课程置换、项目实训和顶岗实习等形式,培养了大批的动画人员。并和其卡通动画工程师联合创作,包含了制片统筹、模型、材质、绑定、Layout、动画、角色特效、场景特效、TD技术、灯光、渲染、合成方向等各个环节,培养了大批的动画行业的实用性人才。中心通过短短的三年时间已经累计培养原创动画人才200余人,活跃在国内各动画及动漫行业和公司。工作坊采取岗位实训的模式,以企业核心技术融入大学理论教育,以企业真实案例生产实践锻炼学生的制作能力,掌握项目制作流程。其卡通高级专业工程师长期驻扎在学校,以企业用人标准为基准对同学们实行小班授课,每天8小时的全程辅导,提高学生就业竞争力。

目前研发中心正着力打造中国最大的原创动画制作基地,培养高端的动画电影人才,研发原创动画课程,创作原创动画电影作品,以及与基于东软的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工业设计、艺术与科技等专业,开展媒体运营,动画电影衍生品开发,全面服务于专业建设和文创培育。建立了一体化的实践教学体系,实现了教学体系和内容与企业项目的完美对接。

力方国际 LIFANG

2001年创立于深圳,2002年总部建立于上海,2017年研发中心落户于成都,是最具实力的科技文创集团。集团旗下包括力方数字、力方互动、力方视觉、力方展览、力方文旅五大品牌,业务涵盖视觉科技、展馆工程、文博旅游等专业领域,拥有核心创研团队1600余人,在北京、上海、广州、武汉、成都、香港、伦敦、纽约、温哥华、迪拜等城市拥有21家分子公司。项目遍及全球90多个国家,成为北京奥运会、伦敦奥运会、上海世博会、俄罗斯冬奥会、里约奥运会的数字视觉服务商。

2009年与成都东软学院建立校企合作,合作历程近10年,累计培养专业技术人才过千人,“T-C”教改创新实验班项目亦成为川内高校校企合作典型成果。学员先后参与《成都“339”大型灯光秀》、《夜游锦江》、《天府芙蓉园》、《阿联酋迪拜之心主题公园》等经典项目。

企业导师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