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在全国数字创意教学技能大赛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年6月16日   编辑:王子良   阅读:284

2022年6月,第五届全国数字创意教学技能大赛获奖名单落下帷幕,数字艺术与设计学院师生再创佳绩。

大赛简介

“中国好创意”暨全国数字艺术设计大赛(英文名:“China creative challenges contest”,简称“3c大赛”或者“中国创意挑战大赛”)是由全国高等院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共同主办的全国数字艺术设计创意及电子技术创新领域综合类赛事,旨在促进“产、学、研”结合,深度挖掘创意精英,搭建高端、公平、公正、公开的选拔平台。

全国数字创意教学技能大赛已连续举办5届,并于2021年成功入选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教师教学竞赛榜单》,在全国高等院校引起了强烈反响,并获得了广大教师积极参与的热情,大赛在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信息技术、视觉艺术、短视频、动画、产品设计、环艺设计等专业领域里获得了广泛的影响力。

获奖情况(省赛)

第五届全国数字创意教学技能大赛四川赛区自2021年10月成立赛事组委会、宣传并进行作品征集,至2022年3月组织专家进行作品评审及国赛作品上报,再到2022年6月国赛、省赛奖项全部出炉,历时9个月。本届赛事受到了各院校教师的大力支持,四川赛区共征集到川渝23所高校的有效参赛作品共计168部,涵盖影视动漫、数字艺术、互动媒体三大类,下设十二小类。

在激烈角逐后, 我院最终获得等级奖共计35项,其中A组影视动漫类一等奖1项,二等奖7项,三等奖8项;B组数字艺术类二等奖2项,三等奖8项;C组互动媒体及其他类别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6项。

获奖情况(国赛)

大赛在全国以省为单位,设立了30个分赛区。并一贯秉承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受到了广大院校的一致好评。第五届大赛共收到普通高校、高等职业院校3507位教师的投稿参赛。其中,普通高校507所(高等职业院校数据还在统计),共推出898个推优作品进入决赛。组委会组织了国内权威专家进行线上评审。

在激烈角逐后, 我院最终获得等级奖共计16项,其中二等奖获奖共计1项,为产品设计组;三等奖获奖共计15项,产品设计组三等奖3项、动画组三等奖5项、交互与游戏组三等奖3项、漫画插画组三等奖2项、视觉传达组三等奖1项、数字媒体技术组三等奖1项。

本次比赛学院老师的作品十分优秀,同时希望获奖老师再接再厉,在更多全国重点权威赛事中大显身手,争取获得更好的成绩,为学院赢得更多的荣誉。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