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项一等奖!我院师生荣获<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四川赛区)>大奖!
发布时间:2022年8月29日   编辑:王子良   阅读:279

2022年6月,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四川赛区获奖名单落下帷幕,数字艺术与设计学院杜静文,汪朝杨以及张冰冰三位同学所在队伍从众多队伍中脱颖而出,表现优异,再创佳绩。

部分参赛队伍风采展示

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简称三创赛)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的57项赛事中排名第14位,是全国广大师生信赖、支持的大赛。

大赛的目的是强化创新意识、引导创意思维、锻炼创业能力、倡导团队精神。大赛的宗旨为大赛促进教学,大赛促进实践,大赛促进创造,大赛促进育人。“三创赛”是国家级A类学科性竞赛,一直秉持着“创新、创意及创业”的宗旨,旨在激发大学生兴趣与潜能,致力于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和创业能力,为高校师生搭建一个将专业知识与社会实践相结合的平台,提供一个自由创造、自主运营的空间。

经过层层选拔,激烈角逐后,成都东软学院数字艺术与设计学院师生在本次大赛共斩获奖项3项,其中一等奖2项,三等奖1项。

我院获奖队伍名单

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四川赛区一等奖

团队组长:杜静文

参赛队员:郭宇函 颜家乐 江梦琪 冯楚钰

指导老师:钟文

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四川赛区一等奖

团队组长:汪朝杨

参赛队员:韩知耘 凃程译 杨明 赵可心

指导老师:廖世英 赵壁

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四川赛区三等奖

团队组长:张冰冰

参赛队员:王文秀 崔嘉琦 李程涛 杨焰辉

指导老师:李菡琦 穆欣

数字艺术与设计学院遵循“大赛促进教学,大赛促进实践,大赛促进创造,大赛促进育人”的大赛宗旨,鼓励教师指导学生积极参加创新类大赛,理论结合实践,培养学生创新精神的同时提升学生创业实践能力,促进学生多方面发展。

本次大赛中,我院师生表现优异,期待未来在更多全国重点权威赛事中大显身手,获得更好的成绩,为学院赢得更多的荣誉,斩获更多佳绩!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