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传达设计(本科)
发布时间:2022年3月2日      阅读:2234

行业背景:近年来,成渝双城经济圈的建设加快了成渝两地电子商务、广告传媒、展示展陈、文化创意产业等行业的快速发展,因此,市场对网络新媒体时代下的综合型视觉传达设计专业人才需求缺口巨大。同时,我国文化产业增幅显著,增加值年均增速超过23%。文化创意产业不断优化并保持快速增长,给视觉传达设计领域带来了无限的发展空间。

视觉传达设计是艺术、技术、科学与经济等多学科交叉的应用型专业,倡导前沿性、交叉性。特别是伴随着电子商务和新媒体行业的快速发展,电商的品牌设计、电商平台店 面装修、包装设计、网页设计、新媒体内容设计、UI设计等等,必将成为视觉传达设计人才需求新的增长点。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人文素养,具备较强的策划设计、艺术造型、视觉表达与执行能力,信息化时代的终身学习能力,面向专业设计领域、企业、传播机构、大型企业市场部门、教育机构、研究单位,能够从事视觉传达方面的策划、设计、教学、研究和管理等工作,服务于成渝双城经济圈文化创意产业、跨媒体产业,及相关产业的高素质、应用型、跨界专业人才。

就业面向:面向互联网/电子商务行业,从事界面设计交互设计网络媒体设计等工作;面向广告/传媒/出版行业,从事新媒体广告、互动多媒体网络杂志,企业品牌形象设计制作工作;面向会展/市场推广行业,从事展陈设计、包装设计、互动体验装置设计制作等工作;面向影视/艺术/文化传播等行业,从事美术编辑、文化创意产品设计与开发等工作。

主干课程:

设计素描、色彩表现、信息与图形设计、字体创意设计、版式设计、包装设计、空间展示设计、品牌设计、交互设计与动态图形、跨界与融合设计。

部分作品:

咨询电话:028-64888413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