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数艺学院“蓝桥杯”全国视觉艺术设计赛选拔赛获得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2年6月28日   编辑:王子良   阅读:365

近日,第十三届蓝桥杯全国视觉艺术设计赛选拔赛获奖名单公布。成都东软学院数字艺术与设计学院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同学在本次比赛中荣获3项荣誉,获得动画设计类全国选拔赛一等奖1项,并入围全国总决赛,UI设计类全国选拔赛三等奖1项,优秀奖1项,成都东软学院被大赛授予“优秀组织单位”称号。

大赛背景:

为推动软件和信息技术产业的发展,向软件和信息技术行业输送具有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的高端人才,全面推动行业发展及人才培养进程,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已成功举办十二届蓝桥杯大赛。大赛的举办得到了各省教育厅和各有关院校的积极响应,更得到了参赛师生的广泛好评,参赛学校超过1600余所,参赛规模已超五十万人次,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为贯彻落实《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和《国务院关于印发新时期促进集成电路产业和软件产业高质量发展若干政策的通知》有关精神,为我国制造强国和网络强国战略提供人才支持,提高学生自主创新意识和工程实践能力,中心决定举办第十三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本次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作为主办单位。

为提高学生自主创新意识与设计实践能力,促进高校艺术设计类专业就业指导工作,并挖掘优秀的艺术设计类专业人才,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决定举办第十三届蓝桥杯大赛——视觉艺术设计赛,该赛事为“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的子赛项。

蓝桥杯视觉艺术设计赛为蓝桥杯大赛的子赛项,本届设计赛共收到作品4965件,经过专家评委评审出了全国选拔赛的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及优秀奖。

获奖作品展示

动画设计类(主题为:“未来”)

一等奖

参赛作品:

作品名称:《天旋地方》

团队名称:天旋地方

指导老师:孙源

学生成员:陈司政

说明:此作品由我院数字媒体技术专业2019级学生陈司政历时4个月设计与制作,作品《天旋地方》获得动画设计类一等奖并成功进入决赛!

UI设计类(App)(主题不限)

三等奖:

参赛作品:

作品名称:《校有》App设计

指导老师:罗艳

学生:黄昌铭

优秀奖:

参赛作品:

作品名称:《摄M》App设计

指导老师:褚小川

学生:税嘉兴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