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艺术与设计学院师生在“四川省高校大学生原创剧本大赛”斩获金奖!
发布时间:2022年3月29日   编辑:王子良   阅读:468

 

2021年12月27日,四川省高校大学生原创剧本大赛颁奖典礼在四川师范大学隆重举行。本次大赛由四川省教育厅、四川省作家协会、四川师范大学主办,以“建档百年主旋律创作”为主题,收到各大高校的参赛作品。数字媒体艺术系教师胡楚梦老师、马晓东老师,学生代表龙明珍、许雯、代晓桃受邀参加颁奖典礼。

在本次比赛中,我院共获得六个奖项。龙明珍等创作《长风志》获得金奖,许雯等创作《阿达》获得铜奖,代晓桃等创作《长大后我成了她》获得入围奖,文兵等创作《光影中的传承》获得入围奖。胡楚梦老师获得优秀指导奖。成都东软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

龙明珍同学获得微电影单元“金奖”

龙明珍同学作为金奖获得者发表感言

许雯同学获得微电影单元“铜奖”

代晓桃同学获得微电影单元“入围奖”

胡楚梦老师获得“优秀指导奖”

成都东软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

四川省高校大学生原创剧本大赛给大学生提供了一个优质的创作交流平台,丰富大学生的文化生活,增强了大学生的文化自信。此次竞赛中我院学生与各大高校学生同台竞争,而本次获奖帮助学生建立了专业自信,希望能激励我院学子积极参与到专业级赛事中,为个人及学院取得更多荣誉,再创佳绩!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