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科技2022届毕业班班委座谈会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2年6月20日   编辑:王子良   阅读:208

为加强专业建设,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艺术与科技2022届毕业班班委座谈会内容结合就业、班委建议、在校期间存在问题与未来发展进行探讨。艺术与科技系专任教师、辅导员老师、2022届全体班委于2022年6月15日下午,在C8三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老师发言:

宋祥波老师:会议期间建议班委为艺术与科技开设课程、专业发展提出意见,并且安排班委服务于大家,这几天组织各个班级聚会、开班级会议,凝聚班级氛围,注意活动安全,在毕业后班委也要做到在班级群里活跃班级氛围的工作,虽然面临毕业,分别,但是大家永远是一个集体,珍惜大学感情。

康颖老师:每位同学展望未来,对自己的专业、事业方向有困惑均可与老师沟通,回想自己的大学四年有什么遗憾,给学弟学妹们在学习中、生活中有什么建议,都可以进行沟通。

孟愉亭老师:班委为班级付出四年有什么感想,毕业后大家要继续互动,班委要起到带头作用,经常在群里活跃氛围,安排毕业手续与流程。

班委建议:

1. 软件学习:软件课程建议增加课时量,希望讲的再深入、细致一点,能学到更多东西,对后面在公司独立做设计更有帮助。

2. 美术基础:希望能加强纸绘或板绘相关的课程,故事板、插画对于提升设计能力很有帮助,系统的在校学习比自己找培训班弥补美术基础效果更好。

3. 专业方向可多开设专业课程,让大家找到自己的兴趣点;提升大家自主学习的能力,回想起老师专业课程教授的非常仔细,有时候可加大课程考核难度,让大家有挑战心理。

4. 进入公司实习做设计意识到专业基础课程的重要性,建议学弟学妹们夯实基础,提高审美意识,进入社会后要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希望能从这个方面培养。

老师建议:

不断学习,提升专业能力,在一个岗位坚持学习与工作,不要频繁更换岗位。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