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艺术与设计学院留学生授位仪式
发布时间:2022年6月16日   编辑:王子良   阅读:324

2022年6月13日(星期一)16:00,数字艺术与设计学院——留学生授位仪式在C8—301正式举行。此次授位仪式因疫情缘故,采用“云连线”。出席人员:数字艺术与设计学院李成家院长,赵壁书记,国际教育学院李漾部长,学院老师代表以及留学生。

授位仪式在音乐声中拉开了序幕。到场的所有师生首先共同欣赏了精心制作的视频“回忆校园”,视频再现了成都东软学院的地标建筑,唤起留学生们的无限回忆。随后到场的老师都一一献上祝福的话语:

接着各位领导讲话致辞:

一、赵壁书记讲话:

数字艺术与设计学院赵壁书记对留学生表达祝福,愿各位在成都东软学院的脚步,成就更光明的未来和美好的生活。并送给毕业生们一句古老的中国谚语,“苟日新,日日新”。

二、李漾部长讲话:

国际教育学院李漾部长表达了对2018级来华留学生数字媒体技术专业的同学们圆满完成学业的祝贺,祝福踏上新的征程,开创新的人生的道路上,拥有更美好的未来。

三、留学生代表发言:

2022届本科毕业生代表郑温腾,向在座毕业生表达祝福。同时感谢各位领导,老师对自己的帮助。心中除了留念不舍之外,还有珍惜合感谢。祝愿所有2022届毕业生们“毕业快乐”!

四、李成家院长致辞:

李成家院长代表成都东软学院数字艺术学院,祝贺郑温腾、君小磊、尹正明、艾博同学顺利完成学业。2018年来到我们的校园,那一天起,你们成为了我们的一员。从此,无论远隔千山万水,论天涯海角。我们成为了我们,期待你们常回这里。期待你们的好消息不断飞跃千山万水,飞进我们的校园!好运!

随后,开始了激动人心的授位仪式。李家成院长一一为毕业生郑温腾、君小磊、尹正明、艾博线上隔空颁发学位证。给予真诚的祝福并“云合影”。毕业生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这一刻定格了他们的付出与收获。

最后,随着相机快门声的响起,授位仪式在毕业生与老师们合影留念中落下了帷幕,所有的不舍、感激、祝福、憧憬、和期盼都定格在了这一个个美好瞬间。“四年师友昨日成追忆,千里之行今朝正起航。”毕业生们即将踏上人生新的征途,愿他们谨记母校的校风校训,心系东软,不忘师恩,乘风破浪。带着美好的校园回忆和老师同学们的祝福越飞越高创造属于自己的灿烂人生。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